好,這又是一篇炫耀文
因為昨天一到家就看到哈Pets的信封
拆了之後看到了兩張電影特映會門票
很早之前就和老媽說好上映之後要去看
沒想到。。沒想到。。
可以看免費的耶


1. 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
2. 請信任我,這是我幸福的泉源
3. 請不要忘記,我也是有血有肉的
4. 在責罵前,請先試著了解我
5. 請偶爾對我說說話,雖然我聽不懂,但我懂你的心
6. 請不要打我,別忘了,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
7. 請好好照顧我,當我逐漸變老時
8. 請記住,你有你的工作、娛樂和朋友,但我就只有你
9. 請想想,我的生命有10~15年,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
10. 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這是我最後的心願。最後,請記得,我愛你。


這就是與狗狗的10個約定
現在的我
還不敢想像最後一項
每次想到一點點就會就此打住不去想
我還沒有做心理準備
現在的我
只想每天和錢錢膩在一起
就算不是給錢錢最好最頂級最精品的
我還是會給錢錢最好的照顧


看看這小傢伙可愛的樣子
一整天的辛苦都忘卻了
即使到家之後
還是要當苦命的瑪麗亞




錢錢最近真的很搶鏡
只要我的破SONY一出現
錢錢就會自動坐在我面前要照相@@
他可能喜歡上照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