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下榜單,

中央大學,企研所第一組,

正取第一位就是游濱福耶!

哥哥真厲害!!

那之前在MSN上面暱稱打的好像很失落似的,

是呼弄我們的就對啦?@@



不過台大放榜還真慢~~

我想游哥哥最想念的台大商研所,

一定也沒問題的啦!!︿︿

等著看榜單囉...



看別人考試都好簡單...

老哥考研究所;去年的沈晉立、陳奕儒;今年的游濱福。

GOD!!為啥我都是認識一些會讀書的...

ㄚ我都沒有特別會讀書啊?:(

明明研究所就粉難念啊!



唉!我...我...

我還是趕快去唸書好了~

但願我也能考上國立的研究所啊...

不然,我就要朝我人生的下一個目標:

賺錢去帛琉買船:D

(因為帛琉不准外國人買房子,我只好買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