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統計的時候~~
我竟然發呆有30分鐘之久~~

講到估計好壞的判定方法~~
比較數學~~
我就開始神遊了...搞什麼ㄚ!!
我竟然開始神遊~~
很恍惚的一節課 @@

老師講到一些很數學的東西時...
都一再強調沒什麼學校會考這種,
以企研財金所來說~~
但如果要考交大財金和台大財金...
都有歷史紀錄出過哦~~
哇哩咧~~好樣的!
做啥都是"財金"出咧??

我已經很努力告訴我自己:
我能克服數學ㄋㄟ~~
數學不好真的不能唸高統和數統啊!!
昱伶真強...
難怪我說人口統計很難的時候,
他不以為然...
企管系的統計老師真是好人~~
還給我90快100~~

不要讓我愛統計的感覺變淡啦!!!
機率和統計是我在數學裡面比較強的耶~~
不要把我美好的感覺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