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郵局領我的燒海苔~~

好好吃的燒海苔唷...(**原地轉圈圈**)



結果,郵局的阿姨就問我:

『妳不用上課喔?高中生那麼早就下課啦??』

(阿姨還特地回頭看了一下時鐘,不到5點)



咦?!我心想:她是在問我嗎??

只有我一個人,不問我問誰ㄚ??

我順口說:喔~對呀!放學了...



哈哈哈!!!(**再一次在原地轉圈圈**)

說我是高中生ㄋㄟ~~

不過就是頭髮長了一點及肩,

然後帶著我的柯南招牌眼鏡...

其實這是我覺得最像書呆子的造型...

果然,被說是高中生啦~^^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