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對別人品頭論足,

相對的,也很討厭人家對我品頭論足...



昨天某人說我很邋遢...

我承認,自從開始要唸書的同時,

我就沒有打算花很多時間在我的服裝儀容上面,

但該打扮的時候、該正式的時候,

我也不會遜色到哪裡去~~這就是我的風格~

可是,我不喜歡別人這樣說我!

相對的,我也不喜歡這樣去說別人!



明明就說的很瞭解我似的,

但卻說出這種話,讓我有點不敢相信...

每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對待自己的方法,

你覺得好的方式,並不代表別人就會覺得好...

沒有人可以去說別人的不是,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