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既定的事實無法改變,

換個角度想或許比較好,是嗎?



再一年?

如果我再花一年時間,我會考上嗎?

老媽如此問...



如果我的經濟,能有統計的一半好,

我現在已經可以悠哉的度日吧...

所以,如果再用一年的時間,

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把自己的經濟變強...

明明,經濟花的時間比統計多啊...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也沒有十足的把握,

在這份不確定下,我反而想先賺錢,

若真的想再念研究所,再考MBA吧~



所謂換個角度想~

那天凌晨五點多還再熬夜趕報告時,

我看到游扁上線...哇哩咧!

我想他八成也是在趕報告之類的吧~

企研所就是這樣啊...

我還真懷疑自己如果真考上了,畢業的了否?

所以,換個角度想或許比較安慰...哈!



不過至少這年準備之路上,

大家都很挺我...

感謝你們~

老媽、老哥、老爸、逸穎、翊晨、游扁、明文、佳穎、小鬼、愛玲、鄭翔、乃文、老人家...等大家,

有人挺的感覺,真的很好~

還有前幾天突然聯絡到的柯南~~謝謝你安慰我!

重要的是,準備的路上,我沒有對不起自己...

這或許比較重要吧~

從小到大,還真想不到自己哪時唸書唸得那麼認真了...

考高中、考大學都碼有一搭沒一搭的...





接下來,要學開車、置裝、學英文...

哈!好像很忙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