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明明就是5/26,又不是13號星期五,

那我怎麼會那麼衰啊!!



話說上禮拜五,我正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看妹妹...

突然很後悔,我怎麼沒有再懶惰一點?!

這樣我週末和明天可能會很開心...

可惜一切都太晚啦!



被拖著椅子的妹妹...應聲撞到...

就這樣,兩隻腿都有大大的傷口,

起初以為頂多黑青而已~

掯!我錯了。。。

傷口又大又破皮,想說買的3M防水的膠布,

哇哩咧~又不夠大...



更慘的是:

禮拜六泡天籟;

禮拜日泡烏來璞石;

明天再泡天籟...



都不能玩、都不能泡~

根本就只是去看的嘛!!

欲哭無淚...

我也想玩水,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