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無聊、又有點有趣的半天。。。

大家一起照相...一直照相...

就是為了留個紀念~

畢竟下一次的見面不知道會到何年何月~

不過對於一直照相這個舉動,

卻讓我覺得有點無聊...

可能是我低調、我不喜歡照相~~哈!

從國中至今,始終如一!



不過趁著照完的空檔,

幾個比較好的同學、和學弟妹一同去喝咖啡...

喝咖啡聊是非,又讓我覺得很有趣~

很輕鬆自在...

畢竟下一次這幾個同批人馬,大家一起喝咖啡的機率...

可能是0了吧~



接著又到""5566""異國料理續攤...

(OS:其實是8899啦~

又換一批不同人馬。。。

不過又讓我開始感覺很不自在了...

對面坐著同窗的同學和家長!

哇哩咧~氣氛一整個冷到極點~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透...

到底是那家店的石鍋飯很難吃?

還是坐我對面的二位,讓我覺得食不下嚥?

我真的是敗了!

很難得有讓我有剩下一半的東西給丟了...

一直覺得這種舉動很浪費,

可是當下我就是怎樣都沒辦法再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