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日子,我當了好久的米蟲了...

下禮拜要考第二張證照...希望可以考到...^^"

這次看書的感覺,和兩年前看的感覺差好多...

莫非是我變聰明了?!



明文和學長要我趕快找到理專的工作,

好替他們介紹客人...

哇哩咧!

把我講的很神似的...

你們太看得起我了!說不定3個月的試用期,到了就要閃人~



這幾天一直有想要跟著一起去...

盡點心力...不過...下雨天我不想出門呀!!

所以只好在電視前,替他們大家加油!:P

雖然心裡一直覺得希望渺茫~因為那位仁兄是大面神!



9/17就快到了,我學了2個月的英日文了耶!

一直覺得是"小日本"的語言,沒有興趣學,

不過錢都繳了...不學白不學呀!<莫非這就是貪小便宜的個性?!>

日文老師,還挺可愛的...一講話就感覺到是日本人...

MRT要念===>M母R嚕T!這樣才夠日本

英文咧?!還是那個樣子吧~不過Anita也太猛了...

才去4堂就記得俺的名字...可是念課文都不叫我,亂聊才叫我...是怎樣?!



今天去資生堂做了個肌膚檢測...

竟然測出來說,保濕度很低低低低低...

比去年還是前年...更低?!

最近就是懶了點,沒有勤敷臉...但也不用低成這樣吧?!

然後讓他上上彩妝、畫畫有的沒的...

最重要的來了~就是要推銷啦?!

哇哈哈!!什麼都沒有買,全身而退!

說什麼滿額贈什麼鬼的...拜託!你家送的每次都那些...

又是一些無關緊要的雨傘、小化妝包--->我要這幹啥呀!

況且週年慶又要到了,我寧願省現金,也不要拿那些垃圾回家...:P

目前總共做了2次檢測,2次都全身而退...

看有沒有機會再繼續保持紀錄下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