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完那些繁瑣的儀式之後,

我原本以為,接下來就是撫慰心靈,

在幾乎每個禮拜都回去的時間,

雖然感覺得出爺爺身體不舒服,

但總以為只是因為那件事,讓爺爺沒辦法好好入眠,

所以天真的以為,一切應該會恢復平靜...

一切,會慢慢的變順利。



還開心的去環島一週,

沒有在台北過月圓人團圓的節日...

在國慶日看到爺爺,

還是以為一切會好轉...會漸入佳境...

就在沒多久的日子,生病的消息又一個接著一個傳了出來~

老天爺!您一定要這麼殘忍嗎?

現在,只能一直默默的祈禱、一直唸著阿彌陀佛,

多希望爺爺自己也可以念、也可以在心裡想,

畢竟別人幫忙念的,還是沒辦法百分百迴向啊...



記得小時候,有一短暫的日子,

放學之後,到了店裡,不只有姑丈公陪我玩,

還有我敬愛的爺爺。。。

那時候學腳踏車,還是爺爺帶我到路邊,

慢慢地教我騎、小心翼翼地在後面扶著,

所以我總能很開心地說:我學腳踏車都沒有跌倒哦!

雖然是一短暫的日子,但總是深深地烙印在心裡~



爺爺!

您一定要好起來,一定要加油!

♡ 全家一起加油 用愛撐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