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覺得自己真的很沒耐性

一樣東西有問於我

不要讓我講超過2次

同樣的事情問過一次,不要再問我第二次

問第二次時,我就會開始不耐煩...

每次這種不耐煩,就會讓我心情不好Orz



今年生日願望

就許個:讓我多點耐性吧!



話說上禮拜

有個白目仲介

請他傳真簡單的東西

給他一個小時的時間

竟然跟我說要等到下禮拜



有沒有搞錯啊?!

不到2行字的東西需要拖到那麼多天

這時我又開始不耐煩了

回句:要傳不傳隨你,件都不要做,壓在那邊

過20分鐘,白目仲介來電說他傳好了

是怎樣,考驗我的耐性嗎?

我就最沒耐性了還考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