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已經是檔案室的黑名單了吧








今天一開始上工

登入系統看707看到我的檔出來了

二話不說立刻走上去拿檔案

此時櫃臺一個人都沒有

正當我發呆枯等的同時

有一位好心的小姐走了過來

拿了我的調檔單幫我找檔

左看右看  終於找到之後

看著我說:

原來妳就是那個霹靂火心惠



哇哩咧

ㄚ什麼叫做霹靂火心惠?????

我不過就是檔案在電腦一顯示出來

就會立刻出現在檔案室

就是檔案室的動作比較慢咩

還說我是霹靂火



不過被黑一下也好啦

不一定現在我的檔會那麼快調好

就是因為被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