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逛PTT的時候

會猶豫該不該按ENTER進去的版

大概就是PET版和dog版了吧



摒除新聞不談

因為太多虐狗的新聞了

除了髒話還是想罵髒話

所以只好略過不談



最近常常看到很溫馨的文章

之所以說溫馨

因為真的很感人

當那篇文章的標題與去當小天使類似的時候

每次看到這種文章

第一個反應就是去把楊錢錢抓來

抱緊緊





日復一日

楊錢錢目前還是年輕力壯的小伙子

我知道總有那麼一天

可是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目前

我能做的

就是每天跟楊錢錢玩

給楊錢錢用好穿好吃好

每天作弄他

讓他身心靈都愉快

按:

至於楊錢錢是不是真的瞭解

是不是真的很愉快

待見過杜莉德後才能知曉




楊錢錢算是好命狗了吧

錢錢麻我去日本還要扛他的東西回來

他的東西比我的還重

每天無所事事的時候

也是逛逛網路看有沒有什麼狗狗新鮮貨

他真的很愛乳酸菌^^

寵物展又快到了

可以在寵物展補貨吧XD



最近楊錢錢又被我發現一個怪癖

楊錢錢不喜歡人家說【脫衣服

只要一說這三個字+手去碰他的衣服

他一定會旺旺旺+咬碰他衣服的手

按:

孩子呀

天氣熱熱ㄋㄟ

還要穿著薄衣服ㄚ?!

你想要跟人一樣

每天都穿衣服哩?!




可愛的楊錢錢

到時候要記得跟我說你快不快樂

順便說你還想要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