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錢寶貝這幾天一早起床

感覺非常地心花怒放

明明才從我身旁睡起床

到客廳晃頭晃腦一下後

立刻在廁所門口抓抓抓旺旺旺

開門之後

就開始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接著就是一直親一直親一直親

一點都不膩

將少爺推開至遠一點

他會飛衝過來繼續擁抱繼續親

孩子,你有沒有那麼久沒見到我啊?!









上面是錢錢鋼剪完毛沒多久的四連拍

現在毛長了點

比較看不到身上的乳牛斑

但感覺頭毛比較參差不齊





這幾天看到一些格友發表的文章是去香港寵物展~

看完之後只有"我也好像去好像去"的Fu

熊姨2008香港寵物展(上)

熊姨2008香港寵物展(下)

熊姨2007香港寵物展(上)

熊姨2007香港寵物展(下)

聽說香港對於進口商品的限制比較低

所以香港會有賣蠻多都是台灣沒進口的產品

像是N.B台灣目前只有進口飼料

但香港已經有罐頭、肉條...等等的產品

而且香港寵物展賣場商品的價錢好像都很便宜~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門票幾多錢

只要20元港幣20元港幣20元港幣

重點場地好大、連休息喝咖啡的地方都乾淨又漂亮

明年暑假來規劃個香港寵物之旅好了

應該可以參加完台北寵物展接著香港寵物展

或是香港寵物展接著台北寵物展



偷偷說

那天假日去台北寵物展有看到熊姨本人呢XD

他們家的貓咪都好可愛呢~

可以去熊的喵s參觀參觀哦

會認出來是因為我有看寵物Blog





再補一張楊錢錢的照片好了






大大圓圓的眼睛

我沒有拿食物引誘他哦!

楊錢錢心情好的時候是會認真看我的鏡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