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寵物展第一天參與的第一個活動
就是在冠能的舞台前
SHOW GIRL很大方放送這條紅色的防水領巾
雖然有著大大的冠能
不過錢錢毛色是白色
搭紅色的領巾挺好看的
一直忘記把照片放上來
趁著有空的時間就給他丟上來啦





每次看到錢錢這種憨憨的臉
就覺得這小傢伙好可愛哦
昨天帶錢錢去菜市場逛逛
有一個人牽著一隻小小的瑪爾濟斯
一直朝錢錢走過來
錢錢一定是不搭理別人的
結果那位人士就說:哇!你家的狗好大
我心裡很想回他:哇!你家的狗好醜
拜託一下
兩眼周圍都向塗墨一般地黑
還敢說我家的狗大
七刀~
但狗狗無辜嘛
所以下次要回:哇!妳怎麼長那麼醜






這少爺真的很好命
無時無刻都那麼開心
有人抱著有人哄著
想撒嬌就撒嬌
不想理人就不想理人
多我行我素啊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你好愛你耶
楊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