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錢只要看到我拿出很多狗就會一直要吃

他很愛呢

一直盯著看






自從人的食品爆出一大堆問題之後

相對於那狗子的食物也開始非常重視

給人吃的不論大廠與否都會出現那麼多問題

我更不敢相信用在寵物食品上的成分會有多好



所以從看到新聞的第一天開始

就決定不亂幫錢錢買外面加工過的餅乾肉條

畢竟那些食材即使沒有問題

還是會有防腐劑...等等化學物質存在



Many Dogs Bakery很多狗

標榜使用人用級的天然食材

不添加有害健康的東西

而且在你下單之後才開始製作

接著用速度之快的宅配送到家

不僅讓狗子吃的健康

而且也是最新鮮的手工零食

可以參考很多狗網站中關於我的介紹








這次只有先幫錢錢買嚐鮮包

因為我不是每天都會給很多零食的主人

買大包裝怕會有保存期限的問題

買小包的可以在新鮮的狀況下吃完

這次購買:

紅蘿蔔蛋糕餅乾

養生地瓜骨頭

味道好香好香

拆開之後都會不自覺想將他嗑掉

不過錢錢那小鬼一直看一直看

拍張照還露出那種等很久不耐煩好了沒的眼神








紅蘿蔔蛋糕有添加肉桂

看的到一點點紅蘿蔔在上面

錢錢很喜歡哦:)

養生地瓜骨頭更不用說啦

有地瓜的東西錢錢都超級喜歡



很多狗的餅乾錢錢都很喜歡哦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小鬼真的知道等級不同?!

一般寵物餅乾錢錢吃一兩次就會厭了

但很多狗的餅乾

錢錢感覺是百吃不膩呢



他們有送錢錢一小包原味黃金雞肉乾






這是我這次本來要買可是沒有買的

這款的保存期限只有14天

不過真要吃起來是很快就都不見的

錢錢吃完一小片雞肉乾

回頭看我把其他的收起來

感覺都要哭了XDD

寶貝,改天買給你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