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來推薦啦...

這次要推的是Givenchy美白淨瑩系列的保濕乳液。

話說我用過那麼多不同的乳液,

除了KANEBO的火棘系列是我覺得不錯用的之外,

其他諸如KOSE雪肌精、LANCOME的、KANEBO FREYA的...

用一陣子都會覺得不舒服,不然就是皮膚狀況會變不好。

很神奇,勤保養還會皮膚狀況不好...

用了一年的KANEBO火棘系列本來就有點想換了...

剛好又碰到有便宜的Givenchy,一定換啦!

這款乳液我是先用小sample,感覺不錯才買50ML的。

話說不錯歸不錯,但!貴...50ML要價2200元



言歸正傳

這瓶乳液,夏天擦,也不會感覺油膩,不會有悶熱感,很好吸收

冬天使用的話,如果連續好幾天寒流來,我猜應該會有點不夠力吧.

寒流還沒碰到,不清楚

含橄欖油精華、玻尿酸及多元醇保濕配方,應該還是夠保濕吧?!

含有超微細的光反射顆粒,所以壓出來時,會覺得有亮粉、有折射的感覺。

而香味方面,一反紀梵希的常態,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很平順自然。

目前使用了半個月,廣告上說:

『讓肌膚日復一日,不只白,更白的透亮,從內而外』

對於變白,沒有太大的感覺;至少都沒有黑..呵

重點是肌膚有點光滑細嫩的進步

如果是在特賣會或是找到便宜的價格,這款乳液我一樣會繼續用

畢竟平常佳麗寶100ML1450,跟紀梵希50ML2200比起來,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