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title...

沒想到,昨天去副總、協理那邊面試,

今天就接到電話,

明天就要報到...然後~第一天上班!

也太快了吧?!哈哈~~

早知道上禮拜就拼命地去玩咩~Orz...

<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過,話說當米蟲那麼久的時間,

突然要去上班,還真覺得壓力大呀!哈哈哈~

這幾天都是下雨天,該不會也要跑外面吧?! Orz...

我不想,我不想:P



今天收到可愛的MP4,嘿嘿!

可以放一堆照片、一堆歌、一堆MTV ^^b

也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很忙,會不會很恐怖唷!

說不定明天壓根兒用不到我乖乖的MP4呀!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船到橋頭自然直~OK啦~

總覺得這兩句話,從我高中用到現在,

還是這兩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