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這個處,在世貿二館有個大型的耶誕party...

免費吃、免費喝,當然也可以帶親朋好友~

沒想到,才進去兩天就可以參與那麼大的盛宴呀!

呵呵...不知道春節尾牙會是如何~

從離開高國華後,都沒參加過尾牙了...應該不錯玩^^



在這邊上兩天班,應該算一天吧~

因為連兩天的早上,我都在外面晃:P

早上宗賢經理說:我老闆要開會,到樓下集合哦!

就聽協理上一些課。嗯~有收穫:)

連兩天美其副理都幫我們上課、解說。下禮拜應該就會到外面實習吧~

今天拿到進出的卡,方便多了~就不用按分機請人開門...

等識別證做出來,我就可以辦白金卡20萬^^b

頓時,非常希望識別證已經在我手上了...

跟我一同進來的世隆感覺人不錯,今天碰到面的政哲也很親切^^

倒是~今天碰到的3位美女,都沒有跟我們開講,好奇妙~



題外話(1)。。。

今天早上到和平醫院去體檢,東西有缺,只好跑東跑西...

量血壓的時候,就爆掉了!

170多、90多,哇哩咧~最好是!

阿姨人很好,要我別緊張,先去量視力那些的..XD

我有沒有那麼有爆發力ㄚ~血液可以衝上天了吧~

基本的檢查完,回去量血壓就正常,但脈搏104,強吧!

(因為想到等會兒要抽血,心就噗通噗通跳超快~呵!)

這次抽血是一位男的!以前曾經被男的一生抽,然後紫一大塊,壓迫感真大!

加上要抽4管!4管ㄋㄟ!就已經貧血了,還要抽4管~

醫生還說,有人還抽6管咧!!! Orz...

當他要插針下去的瞬間,我感覺到自己很用力的不自決反應:擠眉弄眼~

但說實話:針扎下去的時候,並沒有很痛的FU耶~

頓時覺得自己很呆,用力擠眉弄眼是幾假的唷!?

做我旁邊的伯伯看到我的表情,可能以為等會兒換他時,也會很痛吧!:P



題外話(2)。。。

每天從立法院走到重慶南路,還是頗遠的。又踩上高跟鞋...嗚!:-(

第一天走4燙、第二天一樣走4趟.....很好!小腿爆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