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六日兩天,一眨眼時間就過了...

禮拜日當天色變暗的同時,

就開始煩禮拜一要上班...

禮拜一上班的同時,就開始算離放假的天數...

沒班上的時候,渴望找到工作;

有班上的時候,渴望沒有工作。

|(- _-)|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不要有這種想法?



這禮拜會去掃街找特店,

特店特店,我終於可以碰到你了!

希望特店這塊,我有辦法處理好囉~~

掃完街後,也該腦力激盪、設計一些行銷企畫案了。

畢竟六個月、可以滾六個月,這真的是太重要啦!



話說我也不知道我到底適不適合這份工作,

只是,看到副理這樣地認真帶領,

自然而然就會想要把事情做好!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七刀!

我怎麼每次都是這種個性咧~~ ╮(-_-)╭

所以要我做個兩三天就說我不適合,要走人...

這種話我還真的說不出口呀!

也或許是我對於現在這份工作,有點興趣了起來。

是這樣嗎?!



下禮拜要去兩天教育訓練耶~有點小煩!

我不想要去住一夜啦!

這樣我就看不到錢錢,錢錢會想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