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下了4家店,合計每個月會有百萬的營業額。

特店的費率可以滾六個月,也就是說,過年躺在家也有錢滾進來...

今天這家,是進中信以來,第一家用印的店家。

一次蓋4家店的合約書,每份合約書都一式兩份,

一間特店共有14張合約要蓋,每張要蓋三個地方的大小章,

所以,光一間特店就要蓋大約50次的章。

第一間特店蓋完,手就開始顫抖了...+_+

第二間特店蓋完,手已經快沒力了...@@"

這間店的會計小姐,是個人不錯的大姐,雖然說有ㄠ一下費率,

但我守住了0.1%的費率,雖然說,那0.1對我獎金的級距是沒差別,

不過就是試試自己的"談判技巧"囉!

光用印,這4間店總共花了1個半小時,工程浩大!

好處除了刷卡量能讓我賺一筆之外,

會計小姐說,我們買東西會給我們折扣唷!哈哈~~



今天還挺幸運的,應該又能簽進一間服飾店,

費率2.4%應該是沒問題,20~30萬的特店...

信用卡和特店是完全不同的話術,感覺談特店比較好玩,比較有趣。

接下來,滿心期待等過年啦~哈!

現在每天都在數,剩幾天就開始放長假嚕~

我也不知道這份工作我可以撐多久...我不喜歡推卡呀!(╯︿╰﹀

至少可以做到2月底,哈!過完年再找新工作。

煩人的就是,尾牙沒事在那麼遠的地方做啥!

就不要到現場,沒有好酒、好吃的給我們享用。



今天收到我可愛的白金卡,嘿嘿!

改天要順便把我的101升等為白金卡囉!

這樣以後去101就可以免費停車啦...\^o^/

至於,金石堂,還是留普卡好了...反正權益都一樣~

雖然說不愛推卡,但還蠻想衝總卡50卡,這樣有多的獎金~

而且,自己辦卡也有算在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