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二月份的最後一天,也是我在北三三的最後一天。

因為是二月最後一天,剛好有上課又要排班,

所以中和Costco的攤點,只好由我先去啦~

到公司不到30分鐘,就要Say Bye,而這一離開,

有時間再進去時,也只是一位客人、朋友的身份了。

向政哲爸爸問了去中和Costco的路,雖然說前一天我有認真查了,

不過為了不讓自己在發生之前五股工業區的慘事...^^|||

果真是政哲爸,講解的一目了然呀!

最後我指花了---20分鐘就到了中和Costco耶!^^b



匆匆忙忙打包我的行李後出發去中和,

騎離開重慶南路和公司時,有股惆悵感~

直騎重慶南路要上中正橋的路上,一種不捨的感覺湧上心頭,

因為這份工作,常常跑新店、永和、中和,

本來對中正橋後的永中和,路並不熟,現在已經有點概念了。

本來印象中新店是很遠的地方,騎過去後,發現也還好。

公司裡的大家,人都很好。不管是北三一、北三二、北三三。

雖然有分組別,但大家都是跨組的好~

秀玲媽媽說,以後月底如果他們Call我,就是他們件整完、可以輕鬆的時候,

記得要接電話,一起出來打麻將啦!

昨天要和媽媽、英任道別的時候;要把手中的識別證和門禁卡交出去的時候,

不捨的感覺又再度席捲而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