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參加Oguma的會員已經6.7年了吧

說有沒有特別喜歡他家的產品似乎也還好

不過就在最近我改觀了




 







這次是第2次參加Oguma的見面會

能被抽選到還蠻幸運的

Oguma真的算是保養界美妝界最大方的一間公司

給妳產品試用是一大罐正品

不是小小包的試用包

剛開始最常兌換的就是藍色水美媒

可惜我每用必長痘@@"

屢試不爽

隔一陣子再噴噴看,一樣又長痘



這次Oguma又推出新產品

水美媒Day Spa

到8/4(一)截止

我是代言人的網頁裡面可以免費索取

會免費宅配到家

不過因為索取量很大,所以要等一下才會收到哦~


 

 





就是圖片中左邊那罐紅色的

這罐就是水美媒Day Spa

有一小罐保水理膚精華素已經加入裡面了

使用方法就是沒事拿起來噴

第一罐建議是在14天內噴完

當初拿到時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加上夏天真的很懶得塗抹有的沒的

就真的沒事狂噴

那幾天剛好小紅來

每次小紅來我臉上下巴附近都會長幾顆大痘痘

在這2個禮拜沒事就噴後

感覺皮膚真的比較水耶

而且小紅完痘痘沒什麼長呢!

前3天我有照OG桑說的

什麼都不擦什麼都不抹

就單單只有噴水美媒Day Spa

記住:噴完的時候不要去拍打哦





這罐是繼礦晶離子柔絲膜之後

我很喜歡&蠻推薦的一個產品

以夏天來說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東西

研究報告顯示一個人一天不要擦超過5種成分的保養品

但現在產品都是複方系列,一罐就會包含很多養分成分

有時候反而會造成皮膚負擔太大

所以偶而體驗一下輕保養

感覺真的很不錯

不過每樣東西並不是就會適合每一個人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頁填資料免費兌換用用看



圖上的照片右邊是活膚面膜

今天同桌的會員說面膜很好用

可惜我都沒有機會拿到免費試用品

今天遊戲剛好拿到獎品

改天來用用看:)


 

 





這次的蛋糕比較好吃耶

左邊是起司蛋糕、右邊是巧克力蛋糕

不過裡面的餡兒是包紅豆沙呢

好好吃~

有沒有看到保養被禁止的背景?

那就是這次推薦水美媒Day Spa要大家3天不保養的標語

右下方是這次參加活動送的贈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照:

我是代言人



OGUMA水美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