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第一個、第一支
也忘記是多久以前擁有、想要的
快10年前了吧?!
當時還是思想單純的孩子

是呀現在已經不那麼單純了

明星代言商品真的會有不錯的效果
王菲和燕姿
都是屬於代言商品我看看後就會有著衝動會想去購買的
如果再加上歌會更讓人記憶猶新的感覺

燕姿有兩首歌搭配兩個代言商品
就是我當初想要買或是真的有買的商品


就是這樣(Motorola廣告曲)
不穿鞋子 體會真的感覺 環遊世界 不在乎明天天氣
我的世紀 夢與我沒有距離 說去就去
發出訊息 接收我的頻率 冒險前進 順從心裡的好奇
不想隱瞞 不想委屈自己 我的心情 向明天看齊(向前看齊)
就是這樣 搖滾吧全世界 就是這樣 超越虛擬的界線
就是這樣 換個美麗畫面 今天不就是永遠
速度快一點 腳步大一點 心事少一點 情緒好一點
明天或後天 不管不管不管 向前看近一點
就是這樣 搖滾吧全世界 就是這樣 超越虛擬的界線
就是這樣 顛覆時間 就是這樣 天地是那麼炫
就是這樣 啦~~ 就是這樣 啦~~
今天不就是永遠








當初這支手機T191
標榜著輕薄、又有一些新功能是我那時的手機所沒有的
所以一直很想要有一支

 

Up2U(AVON雅芳Up2U開架商品廣告曲)
抓住我這一秒鐘手裡的機會 搭上了夢幻王國最後的機位
想飛就飛 跳出老套的範圍 決不後悔 現在起聽我指揮
換一個規則 變一個色彩 一眨眼另一個世界
要多美 你來做主 Up2U
找一個方向 追一個夢想 (共)聽一聽心中吶喊
去搭配 你來做主 Up2U
加速度甩開綁住心靈的防衛 不需要模仿別人蓋好的堡壘
想睡就睡 當快樂的啦啦隊 藍天綠水 跟著我聯手起飛
風一吹世界就變了 喊一聲心情不一樣了
手一揮畫面就換了 眼一眨看見另一個我

 

 








當時是高中吧
買了一個Up2U的眼影
對當時小小的年紀來說
紫色的很顯色而且眼影棒也很好用
雖然現在商品已經下架
但那種回憶會一直記著

說真的,我這兩首歌都好喜歡
在燕姿的所有歌曲裡面
或許不是代表曲
但在我心中,這是一個在心底可以一直記著的旋律
而且這兩首歌的MV
燕姿真的很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