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錢錢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07.jpg

 

最近流行起寵物分析機
還有什麼正妹分析機、寶寶分析機.....
有興趣可以去地圖日記玩玩看
來看看上面這張分析的楊阿錢吧

野-不馴的
沒錯,阿錢是個小惡魔,他老大不高興管你是誰,通通咬

宅- 常被主人覺得宅的
每天都待在家,沒有跑趴,當然宅啦XD

08.jpg 

緣- 跟主人緣份很深的
當然ㄚ...每天都跟奴婢一般伺候他,當然緣深啦XD
食- 腦中想著食物
饕- 愛吃的
果不其然呀..又是想著吃又很愛吃..有那麼餓喔?!
動- 很好動的
很好動是算健康年輕的表現吧?!XD
驕- 備受寵愛的,例如驕驕狗、驕驕貓
傲- 驕傲的
備受寵愛是真的,難道這樣他小傢伙就會很驕傲?!

05.jpg  

懶- 懶惰
能坐著就不站著,能躺著就不坐著,當然是懶的代表啦
呆- 看起來很呆
這張是真的看起來很呆...可是呆的很可愛呀
乖- 常被主人誇獎很乖
乖是裝出來的...阿錢骨子裡是小惡魔XD
家- 很會顧家
整個家都是他管的,不管連手機響了也管...很顧的咧
毛- 毛很多的
好幾個月都沒大美容,毛當然很多很多

就先這樣啦~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玩玩看
註冊會員的部分,有yahoo帳號就可以囉~
挺方便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jin 的頭像
Wujin

楊錢錢小少爺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rincessmia6666
  • 還蠻特別的~~我是第1次看到有照片分析這種東西
    ..真酷
  • 恩呀!挺有趣的...
    可以去玩玩看,
    照片上傳也不會很慢XD
    所以第一天看到玩很久...哈!

    Wujin 於 2009/04/14 14: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