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暱稱:楊阿錢要剃光光
好像嚇到了一些人
以為阿錢生病或是怎麼的,為啥要剃光光
沒有啦!沒有皮膚病!
我只是用誇張敘述法
楊阿錢是去大美容,毛剪很短而已

 

這次阿錢一樣是讓強哥操刀
從家裡散步去強哥店裡
錢錢本來還很開心地往強哥店裡進去
前身才進去一半
似乎發現不對勁
立刻轉身想要落跑
半推半就下玻璃門也關起來
阿錢發現自己也跑不出去了
死命地往我身上跳
小傢伙一定覺得很煩
出去玩都會被抓去剪指甲吧

 

 

由於阿錢不配合我也很懶惰
索性就將阿錢的毛嚕很短
留個大約1公分
腳腳就是乾淨的貴賓腳
因為錢錢出門玩容易髒兮兮
這傢伙又是走隨性路線
哪裡髒就往哪裡走
哪裡濕就往哪裡跳
不然就是走路完全沒在看路
所以還是用個貴賓腳
出門玩回家清洗吹乾也比較快速
臉臉就是力求清爽

 

 

呈現這個造型啦~
楊阿錢完全小一號哩!
臉小、身體小、好小一隻XD

每次一剪完毛回家
阿錢的手腳就會變很俐落
也很會煞車
雖然每次去剪毛後都像得了憂鬱症一樣心情不好
可是一跑跳起來又生龍活虎很陽光
真搞不懂這小朋友在想什麼

 

在修剪時
強哥跟我說其實他們不大怕冷
狗狗體溫是蠻高的
我還開心地說:那就不用穿衣服外套啦
強哥立刻說:還是穿一下

所以阿錢就穿著找很久的米奇外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