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錢錢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自從知道錢錢肝比較不好之後
加上御醫提醒
錢少爺現在要飲食新鮮均衡
日常作息也要正常睡眠要充足

阿錢這管家公的個性
有什麼風吹草動都會驚醒他這小少爺
所以只好再買一張新的床給他

16.jpg 

 

去年薪買的睡床阿錢也蠻喜歡的
不過不是窩的樣式
我們在旁邊有任何一個動作他就會偷瞄偷看
為了讓錢錢能睡比較熟比較能安心一點睡
就買了這個娘砲草莓窩

明明是堂堂大少爺
卻是睡粉紅色的草莓窩
沒辦法,看完所有的拍賣
這款只有草莓和圓點,而圓點又更不好看
只好將就一點用小女生的最愛草莓啦

 

草莓窩是用拉鍊的方式將四面牆拉起來
所以不呈現窩的時候可以整個攤開
整組有含一個小骨頭和一個墊子
墊子夏天用怕會太熱,所以就先用個薄墊墊著囉
整個窩長48*寬48*高45
對錢錢來說還算OK不會太小
入口寬21*高19
來去自如

 

缺點就是粉紅色...很娘
然後也很白...容易髒@@
可是別無選擇啦
如果能出個深色的多好

 

你砍砍
有沒有粉像小女生阿
不過據說床剛拆封拿出來時
錢錢就迫不及待要進去看看了
下午也立刻進去睡了一翻
昨天晚上也自己進去窩窩裡睡
希望這小朋友睡眠品質會有好一些才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jin 的頭像
Wujin

楊錢錢小少爺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rincessmia6666
  • 錢錢變成小女生了嗎?哈哈哈...
    粉紅窩窩很可愛,但是給錢錢用真的太娘炮了啦!!
  • 真的..很娘XD
    不過如果能像小女生一樣乖乖溫馴~
    娘一點沒關係^_______^

    Wujin 於 2009/08/25 10:16 回覆

  • 布丁&布姐
  • 錢錢鐺鐺小女生也沒有什麼不好的ㄚ!

    ﹌㊣瑪爾濟斯布丁a成長日記㊣﹌

    http://tw.myblog.yahoo.com/buding-cut
  • 布姊~~
    沒錯沒錯...
    當個小娘炮沒關係XDD
    小瑪的臉看起來都像小女生耶~
    像我看到哈士奇都覺得是男生~哈!

    Wujin 於 2009/08/31 17:11 回覆

  • princessmia6666
  • 不過女生好像比較恰ㄋㄟ!!哈哈
  • 咦?是嗎?
    可是小女生感覺都很溫順耶~
    都乖乖跟在拔麻旁邊..生氣也不會吵鬧的樣子ㄚ...
    Mina、Una感覺也很乖ㄚ...會很恰?

    Wujin 於 2009/08/31 17: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