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錢錢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又好一陣子沒更新BLOG了...
都在種田種菜種花養雞養牛養羊

不過這段時間
楊錢錢還是都有出門玩出門跑跑
明明又被我送去強哥那邊變身吉娃娃
照片放上來的卻還是毛多的時候XDD

這篇是要秀9月初入手的SE C510的微笑快門啦

你砍砍你砍砍
楊阿錢這笑開懷的照片,可是用微笑快門自動照的哦
本來以為只有人才能自動拍
沒想到連楊錢錢笑也可以耶

 
我竟然用到同樣的Blue Bear圖@@
寫BLOG時才發現,真是豬頭@@

阿錢出門去外面玩很少看鏡頭的
這天可能也想試試看C510的微笑快門吧
拼命對著我的C510笑

 

雖然說C510有些照片拍起來會模糊(沒有自動對焦)
不過有時候玩玩微笑快門也不錯啦XDD

 
這張微笑快門對的就不會是阿錢了

W.jpg 
自拍用微笑快門也行~就是模糊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jin 的頭像
Wujin

楊錢錢小少爺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ovingruby
  • 呵..我的也是C510,不過,老實說,拍照,用手機很方便!
    只是..可能比較沒有像相機的功能一樣囉!
  • 對啊!沒帶相機的時候真的還蠻方便的
    改天存錢來買SONY也有微笑快門的相機好了XDD

    Wujin 於 2009/10/01 16:21 回覆

  • MIA
  • 想不到這對狗狗也有用呀~~真好玩,可惜我家MINA不是很愛笑~~微笑快門對他應該沒啥用~~呵呵
  • 我也沒想到會有效耶~~
    想說試試看...沒想到真的成功了
    還是,那時候手機秀逗了XD


    我看過很多紅貴賓都沒有很愛笑耶...
    MINA是走高雅路線嘛!
    怎麼可以隨便露齒露舌頭呢:D

    Wujin 於 2009/10/01 16: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