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錢錢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想太多
感覺楊阿錢這幾天變好乖ㄝ

為什麼會說是我心理作用咧?
話說這事發生在禮拜日(12/6)早上10點左右
照慣例要準備帶ㄚ錢出去走走
這天這傢伙不知道是吃錯藥還是錯亂
用胸背帶的時候竟然突然毫無預警地咬我
而且非常用力地狂咬
當下只覺得手很痛,卻完全沒有傷痕
隔天就變這樣了.......

整片都黑青
加上我又是很容易黑青的人
手腳無時無刻都會有黑青Orz
這一整片黑青感覺不出來是4.3公斤的狗狗咬的吧~
重點是完全都沒有咬傷的傷口哦!
(感覺,我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之前ㄚ錢不像話的時候,
我都會拿那種細細的氣球棒敲他的指甲,以做懲罰
這次氣到連揍他都懶
直接將這小惡魔關到陽台
陽台關個30分鐘後
怕在那邊吹風到時候這小惡魔感冒
就抓進來丟在草莓窩繼續關
理都不理、看都不看

我承認我還是很寵啦
因為下午趁有太陽有陽光天氣好
我還是帶阿錢出門企玩了

看看
若無其事,還是很開心的小朋友
畢竟關了2.3個小時
再繼續關或不理他
阿錢應該也忘記是什麼原因了吧
所以點到就好

從那天之後
這小朋友都很乖ㄝ!
如果他生氣或是不乖
只要跟他說:生氣咬人就關出去
阿錢就會乖乖地不出聲低鳴了
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都這麼乖唷

昨天有客人來家裡的時候也是
阿錢會想要非常熱情地去招待人家
跟他說個:不能一直親人家,那麼激動,不然關起來哦
這小朋友沒多久就乖乖地待在沙發上了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jin 的頭像
Wujin

楊錢錢小少爺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rincessmia6666
  • 咬這麼狠呀~~真好耶!!!!
    唉呀呀,我不是幸災樂貨啦!因為我喜歡會咬人的狗狗,還有會攻擊的貓,我家不管是貓還是狗如果發脾氣我都不會阻止的,可是她們都只敢虛張聲勢都不敢真的攻擊...唉唉,
    不過妳的手沒傷口還可以這麼大一片淤青也是蠻厲害的耶!
  • 哈哈~要會適時攻擊才能保護主人呀!XD
    錢錢感覺也不是真的很生氣的咬
    所以他咬完自己還一臉錯愕感...XD
    我也覺得超神~沒傷口還可以一大片淤青(得意)

    Wujin 於 2010/01/13 10: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