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錢錢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為了吃~可以飛起來呢
三月多的時候看到拍賣上新的賣方
手工雞肉零食
有雞米球和雞肉燕麥餅乾
既有肉肉又有餅乾
一整個符合我的需求
拍賣上有很多賣方,不是單賣肉乾就是單賣餅乾
加上可以面交,當天現做~一整個大新鮮
怎麼敢肯定真的很新鮮咧?
因為我好幾次都是面交前一晚問可不可以隔天下午拿
有一次剛好提早一個小時到,還有一點點熱氣耶!!
可見真的是面交當天早上做的唷!


 


左邊是雞米球;右邊是雞肉燕麥餅乾

之前也有買過不少家的手工零食,
可是錢錢很多吃第二次就顯得意興闌珊
這小鬼是喜歡的東西,天天吃都吃不膩,還是很愛
沒有很喜歡的東西,偶而吃吃能接受,要他把一整包吃完是不可能的
所以每次很多東西,最後都到了小花的嘴裡啦


 


錢錢上上禮拜開始,因為天氣熱外加有點發情吧?!
不怎麼想吃飯,
可是卻還是要吃雞米球和餅乾
連水果、肉鬆、肉乾都不要吃
不吃飯歸不吃飯~
在家裡、在外面一樣是一整個HIGH翻掉,有活力的咧
 


等吃的時候,乖乖乖


一直看一直看~還沒有說開動咧


開始沒耐性、不耐煩了




然後就會開始吵啦

 

真的是一個很沒有耐性的小鬼
不過習性還蠻好抓的嘛!
零食錢錢喜歡就好
目前已經吃了好幾包
喜歡程度應該不在話下~
到底多喜歡,我也不知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jin 的頭像
Wujin

楊錢錢小少爺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蘿拉的娘
  • 有熱呼呼的氣要趁早吃完喔!!不然很容易壞掉捏~
    通常都是要擺涼之後再入袋比較好說....
  • 蘿拉的娘~
    三月那時候還有點冷,所以雖然有點熱呼呼
    不過沒有封起來,直接帶去店裡面分著吃完了XD
    後面幾次買的就都是冷的囉
    安啦~~我也不敢給錢錢吃壞掉的東西^^

    Wujin 於 2010/05/26 14: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