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會再去這間寵物店
是因為網路上訂不到我要的東西Orz
第一次發現這種完美的食品:Zukes潔牙骨
是這間寵物店剛開幕的時候
那時候所有產品打75折
這支潔牙骨大概8公分左右
要價可不便宜  1支45元  @@"
打完75折還是要33.75元
而這幾天我在網路上看到
一支只要30元  二話不說就訂了
因為外面很少鮮少極度少看到
可惜...未到貨...><



那天心血來潮跑回這間寵物店逛
結果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找到了!
原價35元    會員價30元
ㄟ~~是怎樣?!
不過我不是會員
就開始拉低屎的功力  和店長跟店長夫人亂聊XD
重點來囉!
店長說算我會員價30元    (灑花灑花)
這還沒有什麼
兩種口味各買5支  總共300元
店長另外送我1支
這樣會讓我想再多囤一點貨耶  ^^|||

說說這款潔牙骨吧
很少在外面看到
這好像是北美地區很熱門的商品
可是台灣很少有人知道這個不錯
所以即使代理商想和北美的廠商批貨
北美廠商也不大想批給台灣    可能台灣市場還是比較喜歡日本貨吧

他強調是用碳酸鈣磨光製程
所以咬的時間會比一般市面上的潔牙骨多出4倍
清潔效果也比較好
這是真的!!
以錢錢那種狼吞虎嚥的咬食習慣
這款潔牙骨可以讓他啃將近一個晚上XD
就算中間突然有人回來
他也會乖乖放在旁邊   不會想要一口吞了他^^
不過笨錢錢    如果你一口吞了   麻麻一定揍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