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堂比較算高等統計部分的統計~
心中有股莫名的興奮...
除了是最後一堂以外,
今天這堂講的東西我比較能接受耶~
雖然不知道...碰到題目到底能不能沒出錯滴算出來...
就會怕e的地方突然積錯...碰到ln的地方微錯...@@
接下來就是比較屬於商統的部分啦~~
可是台大財金和交大財金都喜歡考今天以前的


今天下午拖著昏昏的腦袋去跟大家討論分組報告...
真的搞不懂耶!明知道要報告內容是以課本為主,
就是有人不帶課本...那是怎樣?
以為課本是自己寫的,全部印在腦子裡嗎?
然後才坐在那邊發呆,或借別人的課本...
那~那乾脆別來咩~看了反而礙眼...

經過學校的時候,發現好多人都在考研究所喔!
大家都很認真的寫考卷...監考老師也不時走來走去~
真的搞不懂耶!教室明明就夠用...
做啥硬要那麼多人擠在一起咧?
然後同學進出不便,老師監考也不便@@
不過偷偷體驗了一下"考場"的感覺...

有人問我:
妳補習班每次上課都要考很多考試嗎?
不然妳怎麼每天都在看書??
我...我...我...我...我...無言以對!
可能我比較笨,要天天看書複習...
沒有人考研究所要看書是因為補習班要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