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撞球已經...要10年了~~

認識阿順邦哥也已經...要7年多了吧?!

時間過很快!!!

怎麼也沒有想到自己有機會認識這兩位大明星**嘻**



但最近的我,突然那股熱情消失不見...

家族很懶得去管,也沒有很多時間去更新,

加上阿順這1.2年的表現沒有很突出,

直到這次,阿順又奪冠了!!

(等阿順的國際賽冠軍等好久喔~~)

感覺我那種想打球.想看比賽的熱血沸騰ㄚ!





想一想還真對不起邦哥,

說要幫他舉辦線上聊天一延再延~

My God!!我真壞!!人家是明星ㄋㄟ~~

我裝得比他還忙似的...@@

可是我真的很忙~:(

邦哥原諒我,我會找時間幫您舉辦的!<( _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