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記得開音響,才聽的到音樂唷!☆★





生日過了...又老了一歲...

今年的生日過的很低調.很低調...哈!

人過了20歲,時間好像越走越快似的~

好想回到以前那種無憂無慮的學生生活...

每次有這種想法時,就覺得自己很好笑,

明明國中那時候一直希望趕快畢業啊??



最近因為明道,看了王子變青蛙,也發現了一些家族、網站。

就會看到一些小Fans的想法,跟很久以前的我很像,

想當初剛看撞球、剛知道阿順的時候,

很在乎他的一舉一動,看到阿順抽煙,就覺得--->無法接受...

那些明道的小Fans也是一樣:

看到國光幫幫忙中,明道喝了酒,微醺...就覺得醬不好...

看到明道在冒險世界的書中說有紀念抽煙,也覺得不好...

哈哈~我以前看阿順也是一樣啊!

可是現在自己也會喝酒,是沒抽煙啦!:P

記得第一次偷抽一口煙,害我灌了1000CC的水還是沒辦法止住那煙味...

就不想再抽第二次了...哈!



好想念帛琉那清澈的海哦~

好想念帛琉像果凍般的水母哦~

又想去帛琉度假了~

總覺得自己好像每次都在很平淡很平淡的日子中想起了帛琉...

可是在帛琉明明就是與世隔絕啦~

但就是很喜歡!



這三個禮拜,都跟POCA玩得很開心,

有寵物陪在身邊,果然感覺就會不一樣...

每次都好期待假日的到來哦~

醬我又可以帶POCA去跑步、跟POCA玩:)

雖然很想養黃金,

不過想想,養個小狗就好了...

畢竟黃金,還是要給牠大大的地方可以運動比較好。。。

小小的狗狗,在我家就可以跑得不亦樂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