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記得開音響,才聽的到音樂唷!☆★





最近愛上了跟狗狗一起玩的日子,

只要是假日,就覺得一定要POCA陪在身邊,

不然好像哪裡不對勁一樣...





昨天去內湖和乃文的姊姊、妹妹見面,

好可愛喔!

雖然我的印象中,就一直覺得哈士奇就是小男生...:P





我發現狗狗在我旁邊,好像就不容易玩很瘋耶~

除非我帶他去跑步...

最喜歡這些小孩子躺在我腿上睡覺...

哈哈!姊姊竟然還會伸懶腰...:)有那麼舒服嗎?



昨天在康是美竟然碰到一個女人,自以為漂亮的女人...

對著姊姊妹妹做出沒品的舉動!

真的是喔~超想"放狗、咬人"的!

讓那女人一輩子都怕狗...可惡!



不過除非我有錢買大房子,

否則我還是養個小POCA好了...

不然哈士奇或黃金被我養在小房子裡,

也不舒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