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

記得2003年的今天下午15:30,

我剛踏上Palau那塊土地,

天空陰陰的...可還是能感受到一股熱情~

當地的人用不輪轉的國語跟我問好,

阿勇使出渾身解數帶領著我們,

Robert努力使船不要顛得太厲害,

Allen費盡心思讓媽能看到所有的景象,

Papago的大家像一家人般的玩樂...

套句冒險王每次都會說的:

我永遠無法忘記這趟旅程...













2006年相約彩虹天堂---帛琉,

很期待很期待...

雖然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成行~

心裡總是希望能...但卻又有點害怕~

怕再踏上帛琉,卻找不到那種感覺;

心裡好像在盼望著什麼,但又好怕不如我所盼望的。。。



藍藍的天空、大大的豔陽、

軟軟的水母、可愛的魚兒、

熱情的人們、清涼的海水、

帥氣的阿勇、、、、、

隔了兩年依然歷歷在目...

好想念...好想念...

什麼時候我才能再去一次我最愛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