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了,

該好好思考一下我的未來ㄚ~~

以前總是覺得是很遙遠的一件事...



這兩天刊登履歷,

總覺得還是摸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往那個方向走。

有人告訴我要找外商、有人告訴我要找上市上櫃公司...

哈!是沒錯啊~這兩種聽起來都比較有保障,

可人家要的也是有才能的啊~+_+



那天逸穎苦口婆心的跟我說啊~

要碼趁還沒畢業之前好好的玩一番、大玩特玩,

要碼找打工賺錢就要找跟以後有相關的工讀。

想賺錢、想好好玩、想學跳舞、想睡覺睡到自然醒、想無所事事、

想飛去帛琉找阿勇、想喝酒喝到吐、想唱歌唱到沙啞、想跟好友聚在一起...

有好多好多的"想"~~

可是我現在做到的只有無所事事...@@"

但當我過了快一個禮拜的無所事事,我總覺得很對不起爹娘ㄝ~

道德心作祟??



現在,好好跟錢錢玩好了...

到時候白天都沒辦法陪他啦!

除非我又找到南京東路五段225號附近的公司吧!

午餐滾回家跟錢錢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