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去學開車了耶~哈!

不知道會不會很難哦...

離上次考機車駕照也有5年多了吧~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

可是朋友們好像卻不這麼認為。。

ㄟ~你們也相信我一下咩~

我真的是個很容易緊張的小鬼...

記得那次考筆試時,因為只需要面對電腦,

一點都不會擔心。

結果一到考路考在旁等待的同時,

我就開始緊張了起來...@@"



六月初要考個信託,

目前信託法規已經看完了,不知道做了題目有沒有辦法70唷~

等會兒來試試看啦!^^

不過信託實務,會不會掛點在那兒啊?唉...



這次母親節買奶油飛的母親結禮盒給媽媽~

本來想要買花蓮提拉米蘇,

不過有禮盒看起來就比較不一樣,

可是老媽不大喜歡吃甜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