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被沒人理的錢錢叫醒...

下午就要考理財規劃的電腦應試,

但說實話,我就是沒有考前幾小時看書的習慣...

我寧願打打電動、上上網、玩玩手機,

也不想要看著書讓自己窮緊張...

雖然說看書會緊張,不過做了八屆的考古題,

就算不看書也還是一樣緊張...

想到底是要灌一瓶啤酒還是灌一杯咖啡...

最後兩種都灌了。。。

一早喝啤酒的感覺真特別~哈!

不過今天一整天都清醒的咧!

===>這個表情完全用不到...



緊接著,時間過的真快~

馬上到了考試的時間...

兩科都標記了一堆哭臉。

心裡想說該不會剛好68.68沒過吧?!

也懶得做最後檢查,就按結束作答...

然後去櫃臺列印成績單...

那位先生,不知道是慢十拍還是慢百拍,

明明就看到我的成績了,硬不跟我說我通過沒...

然後也不把核對單給我看,還作勢要折起來一樣,

那時候感覺真煎熬,該不會真的沒過吧?!

直到慢慢的列表機跑出我的成績單...

我看到成績的同時,那位先生才把核對單給我核對...

馬的咧~是怎樣,要看我心臟多強喔?!





開心的拿到證書後...就去台大晃呀晃...

等偉仔的舅子拿我的禮物...

YanZi給我的禮物,經過公主之手,還給了個Kitty的鍊袋...

可愛的SNOOPY相框超古椎!

還有楊老闆的卡片、吳小弟的卡片...

哈哈哈~我笑了

"我們很快就會成為好朋友"

"謝謝你一直以來陪著我"

雖然今年的生日,有很重的打擊,錯過了很多事情,

不過收到了好多超值得珍藏的東西...^^

謝謝你們!!^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