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前是大瑪爾濟斯

 





變身後是小雪納瑞

 

 







今天早上先帶錢錢去和妹妹玩

錢錢已經比較不怕妹妹了

會主動對妹妹釋出一咪咪的善意

對乃文就是完全善意至極

盡心盡力地撒嬌



下午帶他到兩個禮拜前預約的

我們好好

強哥有跟我討論一下要給錢錢做的造型

反正只要他毛短短

不至於很熱地度過夏天就行了

於是乎錢錢現在就變成這個樣子啦~



純白色的小型雪納瑞

雪納瑞的造型感覺挺像小老頭

可能我還沒習慣錢錢這種造型



不過在錢錢美容的一個半小時裡面

我們好好真的好好

全部透明的設計

可以清楚看到家裡寶貝在裡面的狀況

而且堅持一次一個小寶貝

不同於一般寵物店

小小的工作間裡面塞了很多大小不一的狗狗



強哥也不愧是有很多年經驗的美容師

即使一開始我就跟他說錢錢很怕剪指甲會很兇

他簡單回答我說:沒有關係,可以的

在看他幫錢錢剪指甲的時候

真的安很多個心

錢錢在美容的過程應該就屬剪指甲時最難搞

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錢錢指甲已經剪好了



帶寶貝到我們好好美容

可以舒服地坐在沙發上看雜誌書籍

品嚐他們提供的康福茶和朋廚餅乾

真的很悠哉:)

而且時間上以往錢錢剪毛起碼要5.6個小時

這次竟然只要花短短的2個小時不到

預估時間是2個半小時

在這種好環境下

就算要加碼200元我也願意



除了外在設施之外

等到雨小一點拎著外出包錢錢時

錢錢還是會要一直跟強哥撒嬌

跟著強哥走來走去

一副怎樣都不跟我回家的樣子

明明剛到我們好好看到強哥的時候

錢錢還躲到我後面去咧

和上一次我去接他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上次是巴不得趕緊離開那個鬼地方

連我要買個沐浴精也一直狂吵

這次是一直黏著強哥和櫃臺小姐

從錢錢的態度看來

他應該是蠻喜歡我們好好的



不過小寶貝今天早上五點起床

就一直沒有睡沒有睡沒有睡

美容完回到家吃完飯

就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可以想見明天星期日

錢錢也是要一直補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