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Givenchy愛用者的我

有時候說他家東西好用的同時

對於沒用過的人而言

好像不大有說服力

畢竟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



但是

當很多人  大部分的人都說不一樣的時候

會有一種優越感     哈

切入主題



今天繼續來推薦紀梵希的東西

晶亮亮飾底乳







去年2006的特惠組

有一組就是晶亮亮飾底乳買一送一

今年飾底乳是跟蜜粉一起搭特惠

有四種顏色

牛奶:亮白色,添加了更多的珍珠母貝粒子,讓整體的妝容煥發更加明亮的光采

草莓:粉紅色,能夠打亮蒼白的的膚色,讓臉色更加的白裡透紅

奇異果:淡綠色, 能夠遮蓋泛紅的肌膚

藍莓:紫藍色,能夠修飾偏黃的黯沈肌膚,讓臉色看起來更加的健康

沒有使用過的時候

會照以前對飾底乳的抉擇來選顏色

感覺白色似乎不怎麼樣    應該選個綠色來打亮

結果到櫃上    櫃姊直接就說

你用白色比較好

我反問:白色會有潤色效果嗎?

她就說:白色可以打亮你的肌膚    會很明亮哦

最後還是聽櫃姊的    帶了牛奶亮白色



隔一陣子恰巧轉到女人我最大

忘記是Kevin還是牛爾在推薦

剛剛好就是牛奶色的晶亮亮飾底乳

用飾底乳輕輕拍打讓顏色均勻

嘴角、鼻翼旁邊比較容易暗沈的部分要注意

拍打完之後上蜜粉

裸妝    自然透亮的妝感立即顯現



Givenchy家的飾底乳    一樣要有他家可愛的味道

跟之前使用的飾底乳比起來     還是有香味比較吸引人

以珍木為基調,調和多款小白花的和諧芳香

伴隨玫瑰、鳶尾花的清淡香氛

最大的好處在於:很好推

晶亮亮飾底乳的輕盈質地蘊含了高於 50% 的水分

官網這麼寫著    沒騙人    真的很容易推勻

至於有含什麼鈣、鎂、銅、鋅..各有什麼幫助

這沒辦法證實    所以不做評論



我個人認為是在肌膚沒什麼大瑕疵的時候使用這個方法最好

不過當懶惰沒時間的時候    這也是一個很快的上妝方式

昨天去吃飯

因為時間不夠啦~急著出門

只好隨意使用晶亮亮飾底乳

然後外加魅力蜜粉#07

沒想到有人說皮膚看起來很亮很棒耶~

似乎沒有人發現我有上妝...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