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六月

真是敗家的好月份啊!



嬌蘭、DIOR、法星、Laneige、Stila、...

一堆代理商舉辦特賣會

應該是真的很好賺,又順便清庫存~哈



昨天自我放逐

不是,昨天又利用我拚命加班的時數去特賣會

題外話:

這個工作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別人努力上班的時間,

用加班假或年假去玩...

用在有特賣會的時間,是個很棒的選擇:P



昨天大約8:50到吧!

九點開始發號碼牌,

本來看人,應該會有前20號

但真的拿到號碼牌時,22 Orz...

覺得好像中間有人突然蹦出來

無所謂

可是!我沒有買到零缺點遮瑕棒><

Maybe昨天就被搶光了吧



這間特賣會辦的不錯

跟以前去DIOR、GIVENCHY的比起來真的不錯

空間很大,每個梯次進去之前都有給椅子坐。

小姐、先生人都很好,清楚地解說。

不過今年都沒有小sample組。

這次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買小sample組啊!



保養品蠻多組合,感覺像是週年慶的特惠組,

很多組合都是1000。

大罐的化妝水、乳液或精華液,外加一些小sample

不過單組1000,我還是覺得很貴~:P

最後買了一組舒敏保溼精華液特惠組

(多加乳液15ML、化妝水15ML、洗面乳30ML) NT400

單賣舒敏保溼精華液 NT350

這次彩妝也不多

本來還想在買個粉餅的,沒有沒有!一個都沒有Orz

最後買了一隻口紅給老媽

買了一隻越刷越長睫毛膏送逸穎

現場還有一大堆的大包、小包、化妝包

一樣一個都沒買,因為買了DIOR10元的化妝包很讚,

就覺得這邊賣50,有貴到:D



我覺得此行最大的收穫

是買了汪汪狗枕毯巾 NT50

毯子還蠻大的哦~

上面還有一隻狗狗,很古椎:)

紫色的

這是要送給錢錢的~哈哈

這小傢伙似乎很開心我又送他東西,

看到我拿毯子出來,一直湊上前拼命地搖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