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4(日)101高雅悠閒的工作區之後,

昨2/7(三)加入了一級戰區---內湖Costco。

在我們的講法,這裡算是質比較優的地區,不會有太多芭樂。

相對於放著音樂、充滿著咖啡香的101;Costco簡直就是菜市場!

在百貨,是很少看到有人在叫賣的;在菜市場,殺價大吼樣樣來!

在101,大家都是坐著,看看雜誌聊聊天,人很好,做合績。

在Costco,哪裡有新戶,哪裡就有我們的服務人員,各搶各的,還會去搶別人的。

怪不得,媽媽和爸爸一開始就跟我說:有錢大家賺是做給也同樣會這麼做的人。



不過還是真的要很佩服他們那些Top sales,假日上一整天的班,

早上9:50~晚上10:00,幾乎都要用站的,還能連續排兩天的班!

光一天我都快要瘋掉了,還叫我排兩天,算了吧!@@"

有時候還頗懷疑,這些Top,願意把假日、年節都貢獻出來的Top,

跟親朋好友的關係都很好嗎?還是就是把跟家人相處的時間來換取金錢、獎牌?

或許現在景氣不好,誰人無加班?但,除夕~初三這種佳節上班,還有fu嗎?

就像今天副理企圖要ㄠ我假日去公館,不好意思,沒得談!

光是2/4去一天101,我就覺得浪費了一整天生命,還要我去公館!!??



今天在辦公室聽到了一堆冷笑話。

(1)

協理:辦Master白金,不限金額刷卡,會送"白蘭蔻"。。。

大家:*狂笑*蘭蔻講成白蘭蔻,是要變成送白蘭氏雞精嗎?~~~^_^~~~



(2)

姿君:秀玲,幫我查1215。

茹君:秀玲,妳的分機幾號?

秀玲:*大聲喊*我的分機喔?1215呀!

我、政哲、世隆:(⊙o⊙) 妳分機1215?那我們是1148嗎?



(3)

協理:上個月達到目標,能讓我請吃飯的有XX和XX。

秀玲:協理,我應該也有呀!

協理:可是我查了報表,沒有呀!妳還差.......

寓仁:(台語)媽媽,妳要吃啥,我請妳啦!不要再問了啦!

建同:協理,我有達到,應該也要請我啊!你那報表是錯的啦~

寓仁:(台語)你是有這麼餓喔?那麼想吃喔?



(4)

政哲:您好,我這邊是中國信託,XXXXXXXXX,等會兒會有一位先生去幫您服務。

電話那頭:幾點會到呢?

政哲:大約五點之前哦!

我:不好意思,請問那位先生是???

政哲:哈哈哈~就是我啊!

我:喔~先生,您的聲音跟電話那位很像ㄋㄟ!

政哲:(變聲裝正經)您好,我是來替您服務..........



今天是繼上一次替經理踐行後,笑最久的一天。

有秀玲媽媽、政哲爸爸和寓仁在,笑話都不斷...\(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