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來推薦兩個我很喜歡的零食
說普遍也沒有很普遍
尤其是上面那牌的巧克力
台灣除了出入境在免稅店買的到以外
別的地方可以說買沒
而男梅的話就是網拍以及迪化街、重慶北路的日本糖果店都買得到
所以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唾手可得嘛XDD

Swiss Goldkenn雪茄巧克力禮盒 N°2 濃郁
這是一個瑞士出產的巧克力
外包裝看起來就像雪茄一樣
他家還有一款金磚巧克力聽說也很好吃
可惜我還沒有機會吃到
不過雪茄巧克力的價錢就如同雪茄一樣不便宜
我從一盒350開始吃到現在一盒600
台幣有沒有貶那麼多啊
物價有沒有上漲那麼誇張啊
他家的網站有一點介紹
或許改天出國在國外也可以注意一下有沒有賣嚕
我個人是覺得濃郁的真的很香醇而且不大甜
外面酥酥脆脆的薄餅乾搭配內餡濃郁的巧克力真是決配
我這款圖片是新包裝,台灣的免稅店網站還是使用舊包裝的照片
不過購買的時候會是新款的包裝^^
新包裝讓人感覺更有質感&更高檔...難怪也更貴@@

NOBEL男梅
光看包裝寫男梅,好像是男生吃的梅子一樣
一整個就是有點MAN的感覺
可能男生在大眾的印象是不大喜歡甜食
所以用男梅來標榜這款梅子糖不會很填
這是我胡亂猜的XDD
男梅連單包裝也都是一系列的黑自白底
整顆男梅塞進嘴裡
不會有甜的感覺而是酸
喜歡酸的朋友會很喜歡
整顆男梅有紫蘇梅的味道
像在吃一顆梅子而不是吃一顆糖
對我這個不喜歡吃糖的人來說真的很愛
日本人果然就是日本人
男梅都有自己的官網呢!
出產男梅的是NOBEL諾貝兒
還有一些其他的糖,改天去日本可以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