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牛Year

新年快樂ㄚ
連續假期感覺一溜煙又過了
就像2008年一樣XDD
上面這張圖乃是用一直想被我淘汰的P100所拍攝出來
挺不賴的說...
我一直覺得我的小藍應該是沒能做到的
沒想到他這麼爭氣
這樣消費券要拿去別的地方用啦
小藍可以繼續盡責地拍楊錢錢

這次連假不是下雨就是冷到一直抖
本來想說如果天冷或天氣不好
就不要特地出門到信義三越參加寵物跨年嘉年華會
沒想到
唯一一天的好天氣就是楊錢錢要參加快食狗的日子
星期日應該也會下雨吧(如果氣象報告準的話)

這次是錢錢第一次參加嘉年華會的活動
去年本來就想帶他參加
沒記錯好像嘟嘟好都下雨就做罷
不過今天什麼照片都沒拍到
就是一整個懶得拿相機出來
參展的攤位不少
都是以動物流浪中心居多
當然就是掏錢做愛心的時刻啦

另外有皇家、耐吉斯、優卡、維克、冠能...等大廠
會酌量給試吃包、辦健診活動
還有一間吳老師寵物美容學苑
送了一小袋禮物袋
裡面有小餅乾&試吃包
現場還有幫狗狗義剪指甲及清耳朵
就這樣就把錢錢送到美容台上啦
事前我有先跟他們說楊錢錢在家裡剪指甲會咬人我都剪不到
如果不行的話沒有關係
沒想到他們人都好好
讓兩個人抓住錢錢一個人剪指甲
就這樣過了5分鐘有吧
所有指甲都剪好啦
他們真是太厲害了啦
楊錢錢一定很納悶,為啥出來玩還要剪指甲


就這樣左等右等
終於等到快食狗比賽
楊錢錢今天也很捧場吃了一顆飼料
上禮拜在寵物部落格見面會是一顆都沒動XD
這孩子有進步
有趣的是:有影片耶~
別人照他家狗狗比賽的畫面
剛好錢錢在他後面就順道入鏡了:)

就這樣
楊錢錢第二次參加快食狗吃了一顆飼料
拿到了參加獎:幾包皇家試吃包

新的一年
根據研究顯示
不要有新願望對身體比較好
所以就不要有期許啦
反正每年的期許也都不會達到
又不是學生XDD
大家都平安健康開心就好了
楊錢錢尤其是你
下次快食狗比賽請務必要吃光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