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自己不會刷牙
他一生的口腔保健都要靠主人來維持

楊阿錢兩個多月帶去打第一劑預防針時
醫生就給了我一條牙膏---美國Hartz寵物潔齒靈
要我記得幫錢錢刷牙
st-1101833-s400.jpg 
結果臭阿錢完全不感激醫生完全不賞臉
拿到他前面就直接轉頭閃人
更不用說要放到他嘴裡
簡直就是要他的命

後來乃文就給了楊阿錢一條害淨免洗牙膏(歐樂免洗牙膏)
OROZYME.歐樂犬貓免洗牙膏.jpg

楊阿錢非常喜歡
固定時間只要看到我手中拿的是牙膏
就會自己來刷牙牙
工具有:牙膏、兒童用牙刷、紗布
通常都是用牙刷,勤勞一點就用紗布
不過換牙那段時間沒有幫錢每天刷牙
所以即使錢嘴巴沒有臭臭
可是還是有些牙結石在
加上這傢伙又是出名的懶惰
完全不肯咬牛皮骨牛奶骨

講好聽是這小朋友都不會破壞家裡的東西
因為他很懶惰,不喜歡咬東西
可是這也造就了楊錢錢有幾顆乳牙沒有掉Orz
害我好想帶他去洗牙兼拔牙ㄚ
但是我又很怕麻醉= =


很前一陣子
看到李bibi牙齒保健的文章
就也開心地去買了美國8in1 DDS《爽口薄荷》潔牙抹片
st-1061932-s400.jpg 
想說看看有迷有辦法將牙結石多擦去一點
而且拍賣上還說這可以保護牙齦
二話不說就趕緊買了一罐
結果挑很大的錢
不僅完全不賞臉
硬要塞到他嘴裡還會翻臉


既然牙膏不喜歡
有吃的這小傢伙應該就會乖乖吃吧

st-714178-1.jpg 

美國White Bites 3in1潔牙白潔牙骨
標榜著使用一陣子後,就可以牙齒潔白口齒芬芳
感覺似乎比吃好玩的潔牙骨有用
即便是貴了一點如果有效果應該OK
沒想到!挑超極大的臭錢一樣不要
貴鬆鬆的潔牙骨ㄋㄟ


有了幾次的浪費錢經驗後
牙齒保健這方面的東西
除非有得試用,不然我不敢隨便亂買
可是一直使用相同的東西我怕那小鬼會膩
以後裡害淨都不給我用的話還了得
所以還是一直想躍躍欲試其他牌的牙膏
在年初的寵物嘉年華會上面
維克也有攤位賣東西及幫寵物免費健診
可惜當時懶惰沒排隊
不然有健診似乎還會送試用品呢


沒關係,當時還是有碰到一位可愛的服務人員
詢問牙膏的問題後
他就拿了維克牙膏來給錢錢試吃看看^^
第一次是強效型---牛肉口味
M03343868_big.jpg 
這小朋友竟然要耶!
接著第二次換另外一個雞肉口味
st-1041975-s400.jpg 
他不要一樣直接甩頭
無所謂,有多一個選擇就很開心了


犬貓用的牙膏都說可以免刷
不過既然楊阿錢肯給我用牙刷
那還是幫他用牙刷刷牙牙好了^^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