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帶阿錢出門玩
我都會忘東忘西
帶了相機忘了水壺
拿了手機忘了牽繩
帶了零食忘了相機
拿了飼料忘了鑰匙
反正只要帶阿錢出門
除非我準備一整個早上
不然我一定都會忘了某樣東西
這天也一樣.......
我忘記帶相機了..........
所以照片都是從恩恩積儀那邊偷來的

 

左邊是愛吃醋的Dolly,右邊是很可愛的蘿拉
這次的出遊三位主角沒有一起合照到耶~
只好等下一次啊。。。

 

這是可愛的蘿拉拉
小小的瑪爾濟斯,2kg
麻麻都說蘿拉很膽小
可是!在草地上~蘿拉超會奔馳的啦~
瘋狂地愛上草地
而且跟Dolly在草地上,打輸蘿拉唷
蘿拉小朋友很乖巧很可愛哦~
帶出門都好乖呢,不吵不鬧
誇讚蘿拉很可愛時,她會回應你可愛的笑臉呢^^

 

Dolly是當時在PTT替小鬼認養來的小朋友
可能換過主人,小小的心靈裡多少存在著不安全感
這一兩年來經過小鬼的照顧
Dolly還蠻黏小鬼的...黏TT
所以當阿錢一直黏著小鬼時
Dolly會生氣吃醋呢:D

 

另外一位就是這位囂張跋扈小卒仔的阿錢
當天完全黏住小鬼,好愛好愛她
即便是我要跟他說掰掰也無動於衷
拿著Sony相機照他,還給我笑那麼開心...
殊不知我內心在淌血ㄚ
臭錢,你怎麼那麼大、那麼重、那麼好動咧?

 

 

 

 

台大有一片大草地
這兩位小女生就陷入瘋狂在其中奔跑
看看這兩位小朋友笑得多開心呀

 
阿錢真的好愛小鬼喔

16.jpg 
我真的好喜歡蘿拉唷

 
恩恩疼一下Dolly囉

哈哈
那天的照片
沒有我抱錢錢
沒有恩恩抱蘿拉
沒有小鬼抱Dolly
沒有Dolly、蘿拉、錢錢的合照
好神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