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前一後...

跟不同時期認識的朋友出去喝咖啡...

也給我帶來了當頭棒喝~~



我一直覺得朋友不在多,而是在知心...

但活越老,就覺得也許多一點朋友也不錯,

所以就認識了一堆點頭之交,看似很好的好朋友.



但昨天卻讓我深深的感覺到,

原來大家想法觀念還是差異那麼大??

可是大家表面上好像很合.很了解彼此,

但是卻能常常從一些地方知道原來彼此並非那麼match...

本來都會告訴自己別想太多別想太多,

結果昨天竟然那麼巧,讓我感受到這強烈的對比@@



自己都很不敢正視一個問題:大學我交到了好朋友嗎?

像國高中那些朋友,能真誠待人的朋友嗎??

感覺在補習班打工3年,反而比大學4年認識多聊的來的...



也許未來我出社會的時候,這就是社會真實面目---表面,

可是讓我那麼早就"體驗"到,感覺還是蠻難接受的.



五月底快要到了...

就突然好想回去補習班,帶個魔鬼營...

跟小毛頭打混一個月說...:P

去年有唐老鴨他們,今年如果回去,

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碰到米老鼠喔??!!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