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杜莉德上新聞了

東森新聞

是在她高雄的地方做採訪

不過信不信由你

這種東西就是見仁見智囉



再繼續記錄錢錢說什麼



到現場之後

大家都就定位之後

過了幾分鐘

錢錢開金口了



家裡有說兩種語言

對,跟錢錢說話大部分都是說國語

不過有些形容要用台語比較能表達



阿公阿嬷都說台語,我也想要說,可是好難

乖孩子

你跟你娘我一樣

台語說不好

這樣以後罵你都要用台語囉XD





接下來

重點重點重點

錢錢是個孝順的孩子哦

好貼心喔





阿嬷筋骨酸痛,我很難過

看看,多貼心的小傢伙

他知道阿嬷常腰酸背痛

還會很難過ㄝ

不過,我怎麼看不出來錢錢你很難過咧?

每天一樣吃飽飽睡好好



阿公頭痛,我也很難過

連阿公頭痛也知道

錢錢你都有偷看我們在做啥麼喔



阿公阿嬷很常鬥嘴,我會很緊張很害怕很擔心

鬥嘴,錢錢這小鬼竟然用鬥嘴來形容

還說會擔心害怕緊張咧





在諮詢的過程中

錢錢到處亂晃到處親人

熱了就趴在電風扇前吹涼風

一整個享受



杜莉德說

因為整天在家跟錢錢作伴的

就是阿公跟阿嬷

所以他會很注意阿公阿嬷的一舉一動

果然是非常注意啊

截至目前為止

錢錢完全沒有提到他娘親我

而上面這幾句話

已經花掉了10多分鐘

一隻狗狗的諮詢時間是3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