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聽了很久

終於逮到機會

造訪傳說中的N.Y Bagels



BUT!!

下次如果要吃東西聊天

千萬不要找我去那種店

小的我聲帶不好

去一個半小時出來

聲音都快啞掉了=_=

很遜@@"



重點不是這個

來說說傳說中的Bagel吧

爬文看到很多人都推薦藍莓口味

嗯嗯

一枚50元頗大

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我是覺得還OK啦

不過若要我排隊等候吃Bagel

辦不到    還沒有吸引我到這個地步

貝果每個口味的軟硬度似乎不大一樣

全麥的看似比藍沒硬很多

重要!重要!

另外加點的cream cheese

服務人員會問要不要直接抹在裡面

(1)如果是懶人:可以抹在裡面

(2)如果是窮人:不要抹在裡面

不是啦~:P

如果是節儉的朋友請選擇自己塗抹

塗好的大約用掉他們1OZ的cheese

不過若是完整沒拆封的話會有2OZ

所以    怕胖的話就...當懶人吧



爬文看到大家狂推的起司薯條

旁邊幾位不認識的剛好有點一份

送上來一看

哇ㄙㄟ    滿滿滿的起司    牽絲

但胖死人不償命

熱騰騰的時候品嚐應該真的是絕品

蕃茄醬和蜂蜜芥末混在一起沾   挺不賴



美式早餐的組合裡

炒蛋看起來真的頗美

蛋沙拉似乎也不錯

有機會再去試試

不過可能要當啞巴   在用餐時間    哈



紐約風起司蛋糕    小小一個165

驚為天人的價錢    我沒吃    

165可以買一些東西讓錢錢吃很開心



照片

一張都沒有

雖然說我有帶

不過空坐在那邊將近1小時還沒點餐點

不好意思之後還拿相機出來賞玩

有機會    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